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专题专栏 防疫防控 (2023年3月已归档)
一面特别的战“疫”锦旗

2020-02-11 21:53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路遥

 丁集镇丁集村七组范某某一家三口在1月23日离开武汉回到淮安老家过年。回来后,根据疫情防控防疫要求,积极配合该镇“四包一”工作要求,主动居家观察14天。居家观察期间全家人体温正常,于2月6日顺利度过观察期。

 当日下午,范某某一家非常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特请他父亲送来了锦旗。他的父亲拉着丁集村陈书记的手激动地说道:“我们丁集镇的领导干部真的很辛苦,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我们深受感动。在我们全家被隔离期间,镇村的四包一干部每天上门帮我们测量体温,关心我们的生活,为我们送来生活必需品。同时建立了关爱微信群,在群内经常陪我们拉家常,为我们普及疫情防护的知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这只是该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个画面,在这场“战役”面前,丁集镇的干群众志成城,立即进入应战状态,全镇叫响“我是干部,我先上”的最强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勇挑重担,严防控、保安全、护稳定,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