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专题专栏 防疫防控 (2023年3月已归档)
一家特别的战“疫”企业

2020-02-11 21:52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李雪梅 张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5日,随着渔沟镇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一贯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江苏九龙实业公司再次伸出援助之手,为全镇疫情防控人员订制了90余套疫情防控工作服和防护鞋。

 作为有温情、有责任的党员企业家,区人大代表、江苏九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左素春,一直坚持投身公益事业,2016年就已经带头捐资设立了渔沟镇商会教育基金。对于此次捐助,他表示:“防控疫情,每个市民都责无旁贷,作为企业我们更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帮助全镇共渡难关,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据了解,九龙实业公司入驻渔沟镇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市场订单和产销需求节节攀升。在疫情防控的大局面前,九龙实业公司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推迟复产复工等各项规定。当前,爱心企业的自发捐助还在不断继续,不仅给予渔沟镇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质支持,更为防控值守人员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让一线“坚守者”们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