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工作动态
“揽才入淮 职等你来” 淮安市优质化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淮阴师范学院顺利举办

2023-03-09 09:08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 ]

3月4日,在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推动下,“揽才入淮 职等你来”淮安市优质化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淮阴师范学院顺利举办。

1.png

本次化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由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共同承办。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利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瑞洋安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园区17家优质化工企业提供了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市场营销等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化学化工、机械、自动化、英语、财会等多个专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络绎不绝,招聘展位前热闹非凡。许多学生积极与企业沟通,说明求职意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现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火爆场面。70余名学生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出政校企三方联动优势,市应急管理局搭建“校企桥梁”,实现了用人单位与高校人才的“双向奔赴”,有效化解了校企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矛盾,为促进学生留淮就业发展、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供了三方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