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区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工作

2019-04-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量:[]

张主席.jpg

■ 本报记者 吴俣

本报讯 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仲波带队调研我区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在明、副区长殷俊、区政协副主席李娟等参加活动。

仲波一行在淮海中学观看了高中体艺特色项目太极拳表演,并察看了淮州中学体育馆及运动场改造项目。据了解,淮海中学全体师生自2013年开始学打太极拳,由校长室牵头制定计划和措施,推进太极拳运动,并多次参加市、区运动会及体艺节表演。淮州中学运动场改造硅PU工程6200平方米,改造足球场及网球场8400平方米,目前体育馆项目土建、网架、幕墙工程已顺利完工。 

座谈会上,仲波对我区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区各普通高中负责人都能以干实事、创事业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同时仲波指出,目前淮阴区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工作虽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相比广大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深切期望还有差距,调研组将及时整理收集到的问题与意见,形成调研报告,迅速传达反馈,也希望淮阴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再接再厉,推动淮阴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