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头条新闻 
王建军接待来访群众

2022-09-29 18:12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曹然


本报讯 9月28日,区委书记王建军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为来访群众解疑释惑、解决问题。区信访局、淮阴公安分局、王家营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当天,来访群众反映了退休待遇等相关问题。接访中,王建军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细节。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凡是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的,王建军当场要求有关单位及时予以落实;对需要调查研究的问题,则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处理,尽快答复;对不属于现行政策解决范围的问题,也给予耐心细致地讲解,争取群众理解。

王建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具体事项,深入分析根源,规范办事流程,务必做到依法依规;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及时跟踪信访问题化解进度,推动信访案件办结效率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