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全区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07-28 16:15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本报讯 7月27日,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全区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副主席郑静、张强、曹正锋、张玉琴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时洪兵一行先后来到淮安尚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迈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淮安)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洪兵对我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工业重点项目是提升区域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事关我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精准服务,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为我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委员们要继续关心关注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