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陈张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2022-08-09 21:11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姚倩

本报讯 8月8日,区长陈张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领导黄克涛、胡珍、徐源、胡娟娟、胡垚等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2022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实施和资金安排方案。陈张要求,区农业农村局要做好协调沟通,督促项目实施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区审计局、财政局要做好资金跟踪审核拨付工作,确保及时足额拨付到位;区农业总公司要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保质保量按期竣工。项目建设中和建成后,区农业农村局都要发挥好牵头作用,高家堰镇、马头镇、南陈集镇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补助资金效益,做大做强相关产业,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原则同意拨付低保家庭免费收看有线电视资金。陈张强调,区财政局要做好资金筹措,尽快拨付;区民政局要做好低保户名册核查,确保应装尽装、不少一人;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要根据低保户名册,做好有线电视安装维护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追加留乡就业补贴资金预算。陈张指出,鼓励和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淮留淮就业是保障区内企业用工的重要举措。区人社局要加大政策宣传和资金使用工作,让这项政策为缓解我区企业用工问题发挥更大效应。区财政局要做好预算审核和资金拨付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