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全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月度点评会议召开

2022-09-29 16:58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蒋雪

本报讯 9月28日,我区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月度点评会。

就进一步做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注重日常基础管理,对办结案件要落实长效,对短板弱项要重拳整治;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严实举措强力消除城市管理顽症痼疾,实现管理精细化,进一步完善管控机制,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严格考评,严肃问责,用最严举措提升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推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我区8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评情况;长江路街道作交流发言;王家营街道综合执法局就流动摊点治理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区城市长效管理典型问题曝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