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省信访局副厅职信访督查专员朱晓波来我区调研

2023-03-23 16:19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陈璇 王鹏飞

本报讯 3月22日、23日,省政府信访局副厅职信访督查专员朱晓波来我区开展调研活动。

在高新区,朱晓波先后来到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百胜供应链、施尔丰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安高新区规划展示馆等地,实地察看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朱晓波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影片、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新区地域交通、历史沿革、规划愿景、产业体系、创新驱动等情况,并就主导产业发展、平台载体建设、招商服务创新等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徐溜镇,朱晓波实地察看了徐溜镇便民服务大厅、集镇建设、邻里中心项目、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以及江苏宝杨废旧汽车家电拆解再生利用项目和万木春木业,详细了解徐溜镇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以及信访工作等情况。近年来,徐溜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先后创成省级卫生镇、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被省信访局授予“人民满意窗口”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先进单位,被淮安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表彰为信访工作示范镇街。朱晓波对徐溜镇信访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徐溜镇党委继续做好信访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枫桥经验”;瞄准目标定位,谋划工作要符合当前经济运行走势和经济发展规律;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力改善城镇面貌。朱晓波还实地察看了六塘河景观、涵洞特色田园乡村项目以及致臻木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