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我区部署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

2023-03-23 16:19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曹然

本报讯 3月23日,我区召开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昀参加会议。

就做好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蔡昀要求,各单位、镇(街道)要高起点谋划,深刻认识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创新思路,做好此次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要高标准定位,细分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增强政治责任感,成立专班,加快部署,按照序时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将港澳台侨界的优势转化成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要高质量推进,确保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取得实效。严格对照相关要求,配齐配足专职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凝聚合力。同时,要广泛宣传,有效提高调查工作知晓率,最大程度做到信息全覆盖,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全区港澳台侨情调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相关政策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