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我区举办2024年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仪式

2024-03-19 17:06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孙逊 丁懿

本报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军属光荣浓烈氛围,提升军人尊崇感,3月15日,我区举办2024年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仪式。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龙,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及预定新兵参加活动。

高龙对立功受奖的军人及其家庭表示祝贺。高龙说,喜报虽小,重若千钧。每一张喜报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承载着整个家庭的辛勤与付出。一直以来,淮阴区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三后”保障、全心关爱边海防官兵,推动各项政策落细落实,让广大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努力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高龙希望预定新兵们能积极学习立功军人在困难挫折面前永不放弃,始终将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持续提高自己军事素质和能力的优秀品质和精神,不断超越自己,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仪式上,与会领导宣读了21名立功受奖人员名单,并送交喜报;立功受奖官兵家属和服务站代表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