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我区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6 17:23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本报讯 近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区长何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冬生、胡娟娟、胡珍、范晓东、高传荣、吴默等参加会议。

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何喆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镇街一定要从履职尽责、失责追责的角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补短板、破难题,夯基础、提水平,深刻挖掘潜在安全隐患,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紧抓监管重点。各单位要认真汲取近期相关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加强安全检查,重点针对“厂中厂”专项整治、粉尘涉爆、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校外培训机构、餐饮燃气、园区外化工企业、建筑施工等方面,积极组织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消除隐患环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要严格考核奖惩。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最大限度延伸督导“触角”,推动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坚持“铁面执法、罚则必痛”的原则和决心,保持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效。

(王荣荣 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