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江苏银蕨跨境商品商务交易平台举行奠基仪式

2019-01-21 17:35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字号:[ ]

■ 本报记者 蒋佳佳 邵帅

1月21日上午,江苏银蕨跨境商品商务交易平台举行奠基仪式,区领导刘泽宇、朱晓波、陈张、赵洪涛、张爱民、、黄克涛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刘泽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区牢固树立开放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实施全面开放战略,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协调互动,打造开放平台、优化开放环境、创新和培育跨境电商供应链式服务平台等外贸新业态,以大开放撬动大发展。同时,德淮半导体、时代芯存相变存储器等一批重特大外资项目成功落户,为推动淮阴高质量发展集聚了强劲动力。此次跨境商品商务交易平台项目集跨境商品交易、仓储、农副产品展示销售等为一体,项目建成后对淮阴进一步拓展深层次对外开放,完善产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泽宇希望江苏银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继续强化发展意识、精品意识,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项目施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全程服务,以店小二的姿态,金牌管家的标准,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仪式上,江苏银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浩、王家营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推动项目开工启动杆,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江苏银蕨跨境商品商务交易平台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从事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组织策划、涉外文化交流活动等,并将其打造成为周边小区居民文化娱乐和生鲜农副产品的消费场所。项目落地后,将提供约1000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