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高新区召开2019年目标签状暨述职会议

2019-02-20 23:46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字号:[ ]

■ 本报记者 吴俣 邵帅

本报讯 2月2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2019年目标签状暨述职会议,进一步交流经验、查找差距,推动各项工作加快落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泽宇在会上讲话。区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主持会议。 

刘泽宇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里,高新区上下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服务发展成效明显、履职尽责体现担当,充分展示了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可贵精神,值得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泽宇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狠抓党建,夯实工作根基。高新区上下要做到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在机制上更加健全,既要确保抓好业务工作,也要坚决把抓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高新区中层干部作为干事创业的主力军、先锋队,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围绕大局谋划开好局,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三要担当作为,务实苦干实干。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要强化担当,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全力落实,牢固确立目标意识,时刻绷紧发展这根弦,对自己负责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要心中有数、腹有良策;对高质量跨越发展目标考核,排名靠前的指标要深挖潜力,放大优势,力争多作贡献;排名靠后的,要千方百计予以弥补,确保迎头赶上。要进位争先,以加快建成百强国家级高新区为动力,在发展上树立更高标杆,在工作上确立更高要求,在措施上突出更高标准,瞄准学赶目标,矢志跨越赶超,奋力升档进位,形成岗位争先、行业争先、区域争先的良好局面,以进位争先的新业绩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高新区上下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建立制度化机制、加强责任化督查、完善动态化管理,切实把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高新区相关办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述职报告并向管委会递交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状;与会领导就述职情况作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