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全区省市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9-04-13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省市重项目.JPG

本报记者 陈泽鑫  邵帅

4月13日上午,全区省市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刘泽宇、张在明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刘泽宇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围绕重大项目多做谋划、主动争取,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在工作中,要抓紧抓实现有重大项目,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按序时加以推进,同时,要开动脑筋,拓宽思维,充分调动现有厂房、人才等可以利用的资源要素,发挥最大效应。刘泽宇强调,各挂钩领导要做好一线指挥工作,各责任单位也要积极履职尽责,招商办、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研究上级考核办法,主动靠前服务,合力助推重大项目高质量完成的任务。 

区委副书记陈张主持会议,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汇报了省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完成情况、下一步投资计划安排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区领导分别点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