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16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4-15 张主席.jpg

■ 区政协办

    本报讯 4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在明带队到刘老庄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协办、刘老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在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淮安腾奥纺织有限公司、淮安星宇刷业有限公司、刘老庄中学、古寨敬老院、刘老庄敬老院等。每到一处,张在明都仔细听取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向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工作有哪些措施、各项制度是否健全、责任分工是否明确,并实地察看安全设施配套是否到位等情况。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在明都要求有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镇有关负责人要严格对整改后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头看,严查各类危险源,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同时张在明在检查中叮嘱有关单位要切实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大对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的监督和管理,做到万无一失。要以对广大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抓牢安全生产工作,集中力量加强对重点行业、关键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