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市医保局领导调研我区医保工作

2019-04-18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 本报记者 张子煜

4月18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莉带队来我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了解我区近期医保工作开展情况。 

市医保局一行先后来到区行政审批中心医保窗口、王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医保管理、业务开展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市医保局一行对我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对医保工作高度重视,在机构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上思路清晰、组织有力,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医保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医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各项医保政策,着力提升医疗保障水平。三要加强监管力度,细化监管措施,明确监管责任,提高基金的使用效益。四要持续优化医保服务,加强医保信息化、法制化建设,确保将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