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我区持续开展污染防治扬尘治理“雷霆行动”

2019-04-18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 本报记者 孙逊

4月18日,我区召开污染防治扬尘治理“雷霆行动”集中评议总结汇报会暨整改提高动员部署会。

  就持续做好此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分析问题,保持政治定力,久久为功、持续推进。二要广泛披露信息,组织宣传报道,营造活动氛围。三要严格依法管理,坚决破除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问题,要执行执法日报制度。四要强化组织领导。会上,各评议小组组长汇报了评议情况,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公安分局、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整改提高阶段落实举措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我区污染防治扬尘治理“雷霆行动”集中评议阶段,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与组成四个评议小组,对86个管控点位对标打分,评议组长均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担任。下一步将对集中评议得分在达标分值以下的管控点位进行曝光,列入整改提高阶段,由住建、环保、城管、公安相关执法部门按照职责责令改正,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最高限额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