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淮阴要闻
区领导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18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 本报记者 吴俣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陆益民一行先后走访了淮安金达混凝土和新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基本情况,询问具体问题,并对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作业环节管理领域等进行了重点查看。

陆益民说,从检查情况来看,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扎实,流程管理严格。他希望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化、常态化,彻底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要补充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应急管理及处置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既过得去,更过得硬。此外,相关部门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履职尽责,定期深入企业,帮助企业排查隐患,督促企业整改问题,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淮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