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用苦干实干书写 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精彩答卷

2022-08-09 21:10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讨论侧记

■ 融媒体报道组

8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区委书记王建军代表区委常委会作报告,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强烈共鸣。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切实可行,推进举措科学务实。尤其是聚焦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两大奋斗目标,坚决打好“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翻身仗、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仗、城乡面貌改善主动仗”三场硬仗,符合淮阴实际,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好下半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家围绕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精准办好民生实事、坚决消除风险隐患等提出意见建议。

望远才觉天地阔,实干方能破浪行。在团结奋进的讨论氛围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把报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把后半年的指标谋划好、细化好,对照全会指引的路径,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机遇,坚定抓发展的信心,压实抓发展的责任,聚焦重点、全力攻坚,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担当作为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苦干实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