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扎实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2022-08-11 16:26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姚倩

根据区委安排,2022年6月27日-8月2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开展巡察。巡察组意见反馈后,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坚持立行立改,迅速动员部署,狠抓整改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态度、勇于面对,敢于认领、坚决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组和区委要求上来;坚持立行立改,对当前能改的不等不靠、限时完成,需长期治理或逐步解决的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阶段性目标;坚决整改到位,逐项拉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真正夯实责任,尽快形成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成果。同时,立足标本兼治,注重从加强监管、健全机制入手,从源头杜绝和减少问题发生。截至目前,整改工作在中心党总支统一领导下有序推进,离退休党员党费未按时收取、人员挂靠缴纳社保等巡察反馈问题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将严格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围绕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目标,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持续跟踪问效,确保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过程和成效都经得起检验。同时,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管理、服务、保障各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