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关爱在“新” 健康同行

2023-02-05 19:02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通讯员 支梅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2月4日,区卫健委联合区委组织部、江苏银行淮阴支行开展关爱在“新”,健康同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爱骑日”健康体检活动。

当天,有快递员、网络主播和货车司机等80余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接受了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肾功能、肝功能、血糖、血脂、超声、CT、心电图等十余项内容。除了进行各项身体检查以外,还将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为体检人员提供免费医疗咨询服务,全面保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下一步,区卫健委还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建+服务”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延伸,进一步增强党对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路上奔波更暖心、在岗位奋斗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