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党员冬训有序开展

2023-02-07 17:22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通讯员 郑强 高源

近日,区财政局紧密围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要求,认真组织财政系统党员开展党员冬训,并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开展党员冬训“第一课”。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冬训是党建思想工作的具体要求,是贯彻上级各项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党员冬训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聚焦靶向思维,突出学习成效。所有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总体上系统把握,又要分专题仔细领会,做到“学”上求深、“训”上求活、“践”上求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党员冬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实际情况,各党支部、各科室党员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宣传党员冬训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正确的工作导向。要深化监督考核,确保训有所用。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纳入年度党建考核,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有效开展相关活动,确保党员冬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