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区发改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2-07 17:25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通讯员 张晓晋

日前,区发改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发改委、审计局、统计局、国调队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赋能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刻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创建“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