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开展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3-23 16:22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李园

为增强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安全生产,近日,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管理的内涵、观念、理论、方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汲取事故教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进一步巩固安全管理及安全技术等知识,为后续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提高了全体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安环能源处处长张小龙说,“要搞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首先要对安全有敬畏之心,每一名安全管理人员都应明确自身职责,切实履行职责,让大家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