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我区入选全省2023年度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计划

2023-03-23 17:35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下达2023年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计划的通知》,确定将11个县(市、区)列入2023年度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计划,建设期限一年。我区榜上有名。

自2021年3月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全面启动以来,经过2年建设,南京市溧水区、东海县、丹阳市等31个县(市、区)已建成农村物流达标县(含示范县)。物流达标县建设期间,我区将严格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制定创建工作进度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和保障措施,围绕提升农村物流服务网络节点覆盖率、推进交邮运力资源互补共享、推动城乡物流服务模式创新等内容,打造网络覆盖健全、资源整合高效、运营服务规范、产业支撑明显的农村物流服务品牌,不断丰富和完善农村物流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工作任务。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