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5小时40分,区交通执法大队成功救助一搁浅船舶

2023-03-23 17:35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谢谢你们的及时救助……”。 3月20日,江苏拖2756船队船队长鲍西虎万分感动,拉着区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20日19时43分,区交通执法大队成功救助一艘搁浅船队的船舶,保障了盐河水域的安全畅通。

当天14时03分,区交通执法大队接到报警求助电话,称其船队一驳船在盐河淮海路桥区域附近搁浅,无法自主脱浅,请求救助。该大队立即部署两个水上中队紧急出动,经过察看,江苏拖2756船队一驳船满载石子,因为不熟悉水域环境导致搁浅。执法人员当即对盐河水域船舶进行疏导,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根据现场情况制定脱浅方案。现场还协调一艘货船在搁浅船前方进行拖带,执法人员则驾驶执法艇从该船尾部进行顶推,两处协力,经过5个小时40分钟齐心奋战,终于在19时43分让搁浅船舶顺利脱浅。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