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锚定目标 苦干实干 区融媒体中心(融音传媒集团)召开2023年度建设发展大会

2023-03-23 17:36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 融媒体记者 蒋雪

本报讯 3月22日,区融媒体中心(融音传媒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建设发展大会,总结2022年区融媒体中心(融音传媒集团)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发展现状和实际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锚定目标、苦干实干,奋力开启融媒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2022年,区融媒体中心(融音传媒集团)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主阵地作用,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内外宣数量和质量上实现新增长,全面提升优质内容生产能力和外宣水平。要在党建引领和规范化上实现新成效,充分发挥出新闻媒体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工作作风和效能上实现新转变,牢固树立敬畏之心,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要在媒体管理和经营创收上实现新改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淮阴加快争创“双百”目标、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阴新实践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上颁发了2022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特殊贡献奖;各部室递交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