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部门动态
我区举行“党的理论——家庭医生千人签约宣讲团”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2019-04-18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 本报记者 唐夏蕾

4月18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和区卫健委主办的“党的理论——家庭医生千人签约宣讲团”优秀团队评选暨“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演讲比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12支团队和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党的理论——家庭医生千人签约宣讲团”优秀团队评选中,12支团队队长通过演讲和图片、视频展示等多样形式,介绍了本团队的工作特色、工作实绩、工作效果和群众口碑等。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用富有激情的语言、充满感染力的表述,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表达了作为一名新中国的医务工作者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活动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南陈集镇中心卫生院、第七团队获得“党的理论——家庭医生千人签约宣讲团”优秀团队一等奖,其他团队分获二、三等奖;来自丁集中心卫生院、爱心天使团队团队长王莹获得“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