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各镇街道 
徐溜镇: 复工生产忙 奋战“开门红”

2023-02-02 17:42 来源:淮阴报 字号:[ ]

春节假期结束后,徐溜镇各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为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1月29日,淮安欣展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数十台机器在工人的操控下有序运转,为春节假期后首批发货订单做充分准备。“今天正式复工复产了,工人满员到岗,设备满负荷运转,生产情况非常好。”公司行政部经理冯兴明介绍。

淮安欣展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激光打印机用高分子半导电胶辊的高科技企业,由于科技含量高,使用广泛,又有较好的兼容性,市场需求十分旺盛。“从年前开始,订单数量在不断增长,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我们希望节后能尽快恢复生产,供应市场。”冯兴明说,“从大年初四开始,我们就着手新员工招聘、设备调试、安全检查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复工就能满负荷工作。”

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徐溜镇积极主动为辖区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开通热线电话,走访企业,积极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阶段各项工作。“镇工业办对所有企业的用工需求进行统计,了解企业需要的工种,把梳理出的用工信息向各个村进行发布,帮助企业招工。”

同时,徐溜镇还组织专人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编写、印发了有关法律法规、税收优惠、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宣传手册,给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目前,徐溜镇的各企业正有序恢复节后生产,元宵节前所有企业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刘须连 吴雨哲 杨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