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今日淮阴 各镇街道
渔沟镇包圩村开展“学习强国”活动

2019-04-17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量:[]

■ 通讯员 包卫兵

渔沟镇包圩村党总支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发动全村76名党员,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

一是认真宣传发动。及时传达上级关于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村党总支书记包建文带头督促和辅导全体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利用各种会议开展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的培训辅导,创建党员学习小组与非党员学习小组,确保人人熟练操作。三是提高学习效果。明确专人管理,每天通报学习积分排名情况。把运用学习平台与党员冬训、主题教育、落实中央1号文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等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和非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知识建设好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