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淮阴优秀企业(家)风采展摄影比赛征稿启事赛

2019-04-16 来源:政府办

为弘扬淮阴区企业文化,宣传淮阴区企业精神,展示淮阴区企业(家)风采,提高淮阴区企业(家)的知名度,推动淮阴区经济快速发展,特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淮阴优秀企业(家)风采展”摄影比赛, 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一、活动主题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展示优秀企业(家)风采”

二、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淮阴区委统战部 

协办单位:淮阴区工商联、淮阴区文联              

承办单位:淮阴摄影家协会

三、征稿内容

   展示淮阴区优秀企业(家)风采,弘扬淮阴区企业文化,反映淮阴区企业家改革、创新精神和企业日新月异变化等作为征稿内容。(参展作品必须是在淮阴区境内的企业拍摄、企业类型不限)                                                                     

四、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五、活动奖项

   本次摄影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四十名 (主办方将对获奖进行经济或物质奖励,对获奖作品将编印成册)。

六、作品要求

1、本次比赛只限组照,作品每件限8-10幅(其中必须有展示企业负责人风采照一幅),请将组照拼版并标明顺序参赛,作品题材、手法、形式、风格不限,但主题必须突出。

2、参赛者将作品原片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jpg格式、作品不小于5MB),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剪裁的适度调整,拒绝接受后期合成、PS处理或对画面增减、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过的照片,参展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等标记。

3、参赛作品需附有不少于100字的文字说明并注明拍摄企业名称、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联系地址。

4、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均有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5、参赛者对其作品具有独立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七、投稿方式及联系人                              

  投稿邮箱:601634102@qq.com                         

  联系人:杨饰华           电话:13852381926           

                             淮阴摄影家协会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