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2019-10-21 来源:政府办

 

为准确把握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需求,集中社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科学有效地编排、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加快建设幸福淮阴,现公开征集2020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日。

二、征集要求

围绕与自身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创业就业、社会保障等,提出需要政府实施的具体项目、提供的公共服务以及工作建议,要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能够照顾到大多数人的利益。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所提项目或建议发送至区政府办公室,写明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办理建议等,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信件投递。邮寄地址为“淮阴区承德北路606号509室淮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标注“为民办实事征集”字样,邮编:223000。

2、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yqzfb2020@163.com。

欢迎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淮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