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贯彻新理念 展示新作为——我为淮阴“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2020-09-16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位工作学习生活在淮阴的居民们,各位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淮阴发展的朋友们: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淮阴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为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淮阴区“十四五”发展,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开展“贯彻新理念,展示新作为——我为淮阴‘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内容

围绕淮阴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提升空间发展质量、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动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三、活动要求

1.建言献策要求内容精炼、文字简洁,每条意见建议原则上不超过300字;

2.来信来函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参与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反馈意见建议,反馈时请注明:淮阴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邮寄地址:淮安市淮阴区承德北路606号淮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24室,邮编:223300;电子邮箱:987306326@qq.com。

对于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时作为参考吸纳。 

开启新征程的淮阴需要您的关心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见证。诚挚地邀请您为淮阴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和感谢您的热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