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阴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淮安市徐溜镇XL01—0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草案征询公众意见公告

2018-07-25 来源:淮阴区人民政府

  为适应徐溜镇社会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贯彻落实徐溜镇总体规划要求,加强和规范徐溜镇规划和建设管理,统筹安排规划范围内土地使用、道路交通、公用设施等各项建设,整合区域景观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新型产业发展,编制《淮安市徐溜镇XL01-0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引导徐溜镇XL01—03单元建设的良性有序发展,明确功能定位与发展目标,梳理、优化内外交通,加强与周边地区的联系,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合理控制开发规模,有效指导各用地的具体实施。

  目前,本规划成果已通过专家评审。为体现规划行政审批的公开、公正和透明性,体现规划管理的公众参与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依法将该控规成果草案内容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公示时间从2018年07月25日起至2018年08月24日止。欢迎社会各界以书面、电话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公示结束后将根据公示反馈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形成最终报批成果,按法定程序进行报批。

  公示地点:淮阴报、淮安市规划局网站、淮安市规划馆、徐溜镇政府宣传栏(公告栏)。

  公示单位: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卞洪东

  联系电话:15851751625

  联系地址: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人民政府

《淮安市徐溜镇XL01—0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草案